你猜我猜我不猜我是谁

【观影体】他们从没出现过

狼羊观影体

小学生文笔,我爽就完了(不

是看筐胜+羊守四后出来的脑洞

没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平行世界

狼羊大战背景

私设狼首领已统治世界(

喜灰友情向+亲情向!!

全员友情向!

这only是个前言


羊历3518年,狼首领派狼将军来到青青草原攻打羊村,狼羊大战就此展开

战争持续了很久,狼羊双方都损伤严重

直到狼首领拿黑暗能量,统治世界

羊族只能一直躲藏着,以免被发现

因为被发现的后果,是死亡

其他动物的也并不好过,而作为胜利者的狼族,也一直生活在首领的危压之下,不可做出任何出格之举

因为他,是真正的暴君

至此,生灵涂炭


羊历3521年,羊族基地

3年的战争,羊族是其中伤亡最为严重的,以至于现在只有少少的100来人

“村长!我在羊村发现了个东西!上面有羊族的标志!”

远处,一只肤色黝黑的羊迎面跑来。

“沸羊羊!小声点!你想引狼过来吗!”

头上戴有粉红色蝴蝶结的小羊不满地叫道。

“对不起美羊羊,我太兴奋了嘛”沸羊羊小声的解释道,一边说着一边从羊毛里掏出一个小球“就是这个东西!村长你能研究出来这是什么吗?”

“沸羊羊你怎么什么东西都捡!”看到沸羊羊掏出小球,美羊羊是真的惊了,“如果这是狼族他们的陷阱怎么办?”

“好了,别吵了。”一只老羊打断他们的谈话,“美羊羊说的没错,下次不要什么东西都随便拿,羊族现在……已经经不起敲打了。”

“对不起村长,我没想那么多。”自己的所作所为有可能给大家带来灾害,沸羊羊也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仔细思考了。

“好了,你也是为了大家着想,东西给我吧,你先去好好歇着。”慢羊羊揉了揉他的头,笑着伸出手,“只不过下次你要多思考一下啊。”

“好的!村长。”沸羊羊把小球交到村长手上,而正在此时,小球亮起了万丈光芒

同时,远方狼族基地也亮起了如出一辙的白光,光芒笼罩了整个地球,草原上动物也在此刻消失不见。

“糟了,难道真是狼族的阴谋?”来不及思考,慢羊羊就失去了意识。


时间回到十分钟前,狼族基地

在狼首领的指示下,狼族现在只有一个任务,那就是抓羊。

对此,红太狼是不能理解的,他亲眼看到普通民众好不容易抓到一只羊,却把其中的大部分都上交给了上层,而其中所留下的一点,还不够一顿所需。

而且现在的小羊大部分都被抓住,仅剩下的也都藏了起来。

“算了算了,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。”拍了拍自己的脸,红太狼强打起精神,“还是找食物要紧。”

“嗯,这是什么?”红太狼抬起头,看向远方的草地,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。

要去看看吗?

她悄悄的问自己。

脑内一番天人交战,最终还是好奇感占了上风。

走近了才发现,那个闪亮的东西就是一个拳头大小的球。

“这是,狼族的印记?”是上层发明的东西吗?红太狼想。

正在此时,小球发出了亮眼的白光,和远处的白光和二为一。

至此,草原上的动物全都消失不见。

这个世界迎来了空前的寂静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177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